close

20110921

從前從前......

差不多,兩天多前......

 

我在海裡看見了一隻超大海龜!!!!!!!!!!!!!!!!! (大尖叫)

DSC00131.JPG

面向我們這邊的是海龜的屁股喔!是不是巨大到你以為這是正面?!

我告訴你,他光是尾巴就差不多30公分了吧!

 

 

 

重點是......

我不但跟著他一起游泳,而且還一起合照!!!!!!!!!!!!    (大尖叫)

 DSC00133 (2).JPG

我離他還有好幾公尺遠就覺得他好大喔~結果一個Move游到他身邊發現他根本跟我一樣大啊啊啊!(尖叫)

天哪天哪天哪!我竟然這麼近的跟一隻海龜游泳耶!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

教練說在水裡看會覺得海龜比較小喔~所以意思是這隻海龜實際上比我還要大!!天哪我要中風了太興奮!

 

 

 

連轟狗們都有一起合照到! (啊啊啊啊啊  不停的尖叫ing!!)

 DSC00129 (2).JPG

 

 

 

 

 

話說能看到這隻海龜真的是個驚喜!

因為這次沒有船潛,所以只能靠教練充當人肉推進器把我們拖出海~

這天的風浪蠻大的,岸潛的範圍又比船潛狹小許多~

岸邊有一組遊客說游好久都沒看到海龜,教練帶我們出去一陣子了也不見海龜蹤影~

 

正當Q拔在岸邊暈浪+我被轟狗滅頂差不多我和Q拔都有人生跑馬燈要開始跑的時候

就是那個moment!!

我們的眼前出現了那隻大海龜!

我和Q拔竟然在生死一瞬間看見了海龜這根本就是神話故事!

我興奮又崇拜又快腦溢血的跟著海龜一起游著,

我明明就在他身邊,但我卻覺得這是場神話故事而尊敬的不敢偷摸他!

深怕摸了會嚇到他,害怕摸了他他就會在我眼前化為一縷輕煙!我真的以為我活在海龍宮的神話故事了我!

 DSC00130.JPG

(上圖為被轟狗滅頂的我,有看到最右邊藍色衣服的我嗎?我在努力求生存哪!滅頂ing)

 

後來看完了大海龜之後,我趕快游到早就被教練拉到外海的Q麻旁邊 (對,我和Q拔被遺棄在岸邊了= =)

接著又看到了一隻小海龜要上來換氣~

我不自覺的背著要滅我頂的我兒子,追著小海龜一直游一直游,

忽然一個回神聽到教練在叫我的聲音,原來我又差點失神跟著海龜回海龍宮了一整個很神話故事!

 

 

 

這天的海裡面也有很多魚喔~尤其是Q拔旁邊!

 DSC00144 (2).JPG

因為他暈浪暈到吐!哈哈哈~

我在水裡看到一片白白的還以為Q拔怎麼會隨身攜帶吐司餵魚啊 (疑惑)

原來是他吐了!還吐了3次! (小小聲說 XD)

 

 

 

 

 

我們從海龍宮回來啦~~  (不過這是要下海前的照片啦)

 DSC00027 (2).JPG

 

 

 

Butter這次沒有咬救生圈了~也沒有跟著游,只顧著在岸上跟路人玩球球= =+

  DSC00068 (2).JPG

 

 

 

 

體力太差暈浪暈到吐的Q拔,一上岸就想要找Q麻補一下  >///<  (吼我是說補一下安慰啦~想到哪去!)

 琉球夯浮潛紀念 (21).jpg

 

 

 

瞧他們夫妻是摟多緊!我蛙鏡為什麼不能塗黑!

 琉球夯浮潛紀念 (23).jpg

但我是要說,Q拔你為什麼要穿國標舞的衣服浮潛!哈哈哈哈哈哈

酥胸乳溝是在微露個什麼勁!XDD

琉球夯浮潛紀念 (25).jpg

 

 

 

 26.jpg<--- 一直公佈你們照片需要馬賽克嗎?

還是已經來不及了XD

 

 

 

 

吼啊 我是要說這個教練阿伯很認真在帶浮潛啦

DSC00058 (2).JPG

 

 

 

 

他在示範用嘴巴換氣的時候真的有給他放感情咧,因為他一直很忘情的往我臉上吹氣XD

 DSC00047 (2).JPG

 

 

 

 

教練阿伯真的很搞笑,黃色衣服的他,乍看之下以為他是在不經意的摳下巴~

 IMG_6152.jpg

 

 

 

 

但實際上他是在給我認真的擺托下巴的Pose!!! (勿忘影中人)

 IMG_6151.jpg

 

 

 

 

海龍宮的時間真的跟人間有時差,教練一直以為我是去年來的~其實我明明是今年四月有來過~

 琉球夯浮潛紀念.jpg

 

 

 

 

但我也很懷疑Dobi是從海龍宮的海龜投胎來的~不然怎麼這麼娃娃臉! (還很會海龜趴)

 DSC00035 (2).JPG 

 

 

 

 

一個關於海龜的神話故事,在我的人生中曾經上演過,我想我此生無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