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福壽山的開幕景點就決定是遠近馳名的松盧了!

楓紅最前線,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松盧的最新楓況~

目前松盧主體周圍的小楓樹楓紅約6~7成,步道邊的大楓樹才剛從邊緣轉紅,楓紅約2成。

IMG_6995.jpg 

 

以人潮來說,一天之內陸續都有零星的散客,不過人潮最少的時段大約是每天早上的10~11點。

IMG_6998.jpg

 

像我都在松盧旁邊埋伏,只要覺得松盧異常的安靜,我就會趕快趁空檔搶拍!NObody的感覺真好!

IMG_7736.jpg 

 

這是我第一次賞楓哪!跟楓葉不熟,覺得很不會捕捉楓葉的美。

IMG_7062.jpg

 

轟狗也好難拍啊!好不容易擺出了自然的pose,但是後面又有礙眼的路人......   ==+

IMG_7003.jpg

 

要不然就是給我東張西望的當搖頭狗,左搖右擺的實在是很不受控......

page.jpg

 

又好不容易搞定了兩個,另外那一個過動兒注意力又很給她分散!  (吼!我都沒耐心了)

IMG_7044.jpg

 

傻笑?!傻笑就可以解決一切了嗎!  (轟狗:可以啊 XD)

IMG_7030.jpg

IMG_7033.jpg

 

通通給我立正!不要再給我匍匐前進了!!臭Miffy!又是你!

IMG_7037.jpg

 

紛紅的小楓樹,橘色、黃色、綠色的楓葉~小小的五尖瓣,好像一顆顆的小星星喔~

IMG_7061.jpg 

 

我說Miffy啊~你就別鬧了啦~可以不要擺出快被舌頭噎到的搞笑臉嗎?我都覺得呼吸困難了  XD

IMG_7063.jpg

 

好開心今年完成了追楓的夢想喔!我們今年追著冬雪、春櫻、追著夏海,如今又完成了秋楓!太完美了啦!

IMG_7743.jpg

 

好開心終於如願以償的一窺松盧的真面目!

IMG_7747.jpg

 

漸次繽紛的楓紅,與木造松盧的牆瓦相互輝映著,顯得相當雅致~

IMG_7750.jpg

 

海呀~每天在家期盼的就是趕快來到這裡啦!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火燒屁股啊XD)

IMG_7757.jpg

 

雖然等不到大楓樹轉紅以及遍地落葉黃金甲的全盛時期,但是五彩繽紛的楓況也是另一種美!

IMG_7783.jpg

 

大自然真是偉大的魔法師啊~葉綠素和花青素又是如此互相的牽絆著~

IMG_7760.jpg

 

喔喔~松盧的另一邊也很美喔!我覺得黃色的落葉使得蕭瑟的秋天溫暖許多!也增添了另一種色彩!好豐富!

IMG_7777.jpg

 

雖然台灣沒有咖拿打那麼數大的楓葉林可以欣賞,

IMG_7806.jpg

 

但是可以跟小寶貝一起旅行的那種意義卻是無比深刻幸福的!

IMG_7766.jpg

 

松盧旁邊的楓林雅筑小木屋也好有FU喔!地上還有楓葉的圖案呢!好可愛!

IMG_7790.jpg  

 

 

趕快來福壽山農場賞楓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