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0630

 

今年菊島的盛夏,進入回憶區塊的那扇門是藍色的。

輕輕地推開了那扇門,迎面而來的海風彿過我的臉,太陽大的讓我不禁瞇起了眼才能看清楚填滿視界的藍。

腳底踩著珊瑚砂,感覺刺刺的。

我的手腳被熱情的太陽吻得黝黑,皮膚曬得熱熱的,那是太陽烤過的溫度。

回憶,是有溫度的,於是我,懷念。

IMG_3946.jpg

 

 

實在是想念澎湖的大海藍天想念到好想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轟狗3+1引領著航向大海的船是多麼帥氣的一件事啊啊啊啊啊!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右手握拳往前用力伸)

IMG_3968.jpg

 

 

屬於我們的菊島夏之旅Day 2,6/30是澎湖花火節的最後一天,天空轟隆隆作響得好熱鬧。

DSC00516.JPG

 

 

但其實我們當時根本無心看煙火耶!

DSC00522.JPG

 

啊~~~~(拖長音)~~~很忙啦!!    (踢魯姐姐示範吃章魚!)

IMG_3211.jpg 

專業的3人5犬觀光客團隊在Day2一早七點就去當地魚市場採買澎湖尚新鮮的海產!

然後再去晚上要入住的民宿當奧客拜託說我們要借冰箱冰漁料!連老闆娘都誇讚我們買得很新鮮唷!

於是在七美結束了Day2的行程之後,晚上就展開了我們的海鮮燒烤!還是去自助燒烤店烤我們自己的魚呢!哈

IMG_3205.jpg

 

 

踢魯姊姊買了好多料,章魚和鮮魚都是一人一大隻,肉質彈Q到令我永生難忘!堪稱此生最美味不誇張!

IMG_3210.jpg

我跟你說你吃過這章魚的話,你絕對會懷疑你以前吃到的是橡膠假章魚嗎?

為什麼這章魚可以這麼軟Q又好吃?!連我戴牙套也咀嚼的不成問題!

 

新鮮的蝦子也不用說!大尾,鮮甜又多汁,也是澎湖海產令人激賞的極品!

IMG_3208.jpg

 

Day1的晚餐我們去鯨魚洞吃海產~

IMG_2803.jpg

 

海膽也是澎湖暢銷海產之一,我們到的時候都快沒了!

IMG_2805.jpg

 

在手上把玩著,刺刺的手感,活跳跳的海膽還在你手上蠕動著呢!

IMG_2809.jpg

 

 

踢魯口味的海膽XD  (是馬糞嗎?史萊哲林?跩哥? XDD)

IMG_2817.jpg

 

美惠也很好奇

IMG_2818.jpg

 

這裡的海產真的好好吃喔~小管麵線好海味唷!還有我生平第一次吃海膽和燒酒螺耶~就在澎湖吃的!

海膽軟嫩鮮甜入口即化,燒酒螺也甜甜辣辣得好過癮!(允指)

IMG_2819.jpg

 

 

澎湖的農特產之一,天人菊,這也是澎湖稱為菊島的由來。

IMG_2374.jpg

 

Day1一抵達澎湖就來農業改良場找天人菊拍照~

IMG_2367.jpg

 

鮮橘嫩黃的天人菊,有著強韌的生命力,正如島民在惡劣環境下百折不饒的精神一樣,因而被選為澎湖縣花。

IMG_2377.jpg

 

我們也是乘風破浪、轟得不屈不饒的不可取代的轟狗五小福唷!

IMG_2400.jpg

 

鄉下狗的老毛病就是玩水溝= =+

IMG_2385.jpg 

 

地標打卡!

 IMG_2424.jpg

 

西嶼燈塔之夕陽西下,不過燈塔好像在維修。玩一天的小狗好累。

IMG_2771.jpg

 

明星五小福!我們在這裡吹吹海風,看看風景兼晾乾~

IMG_2783.jpg

 

澎湖真的好多仙人掌唷!仙人掌甜筒冰淇淋酸甜消暑!

IMG_2764.jpg

 

真是到處都是仙人掌,人家草叢長雜草,它是草叢隨便就有仙人掌,還怕踩到呢~

IMG_2776.jpg 

 

 西嶼燈塔這裡有好大片的芒草草原唷~哥和踢魯肥們合照,顯得好像巨人和哈比人喔!哈

IMG_2794.jpg  

 

回憶,裝進了相機也裝進了心裡。

IMG_2792.jpg

DSC00524.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