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i她媽的內心小劇場又上映了====

 

 今天下班回家的時候收到了Dobi的考卷~~  

差不多跟大雄的媽媽收到大雄的考卷一樣的心情,就是一種看到考卷會爆青筋的感覺   XDDDDD

 

    1  

 

 

今天剛好滿10歲的Dobi小朋友,換算起來,應該也上小四了~  XD

這10年來,他的人類行為學可說是修得非常透徹!!超強的!我都逃不過他的手掌!哈

 

舉凡準備出門的時候,收包包啦~拿鑰匙啦~ (這種大動作很明顯,所以對他來說很簡單就可以猜到)

或是起床的鬧鐘聲響啦~今天是上班日還是放假天啦~(上班日會早早起床~匆匆出門,假日會賴床,他都有在算時間的)

還有手機響起的時候~有可能就是Dobi舅快到家啦~準備興奮迎接舅舅啦~

若是行車途中手機響起的話,他都會知道快到目的地了!因為通常這種電話都是用來和朋友確認到哪裡了~

 

所以你說他厲不厲害?!他實在是把人類行為學修的很好!10年來,每天必修耶!嘖嘖~

 

喔~為了對付他這個奸巧的狗精,我當然是有練一下減敏的功夫囉!

我利用晚上的時間,把他們上牽繩假裝要出門、拿著車鑰匙開車門讓他們上車~

讓他們上車之後,我也真的坐在駕駛座假裝要開車,我演得是全套的耶!

 

啊!但是我忘記要演"收包包"這一齣了!

 

難怪Dobi這傢伙後來都知道我在演戲,常常看著我翻了個白眼、扁了個嘴,就默默的飄走了= =

 

 

還有電腦關機的時候window系統不是會發出登登登~登~登的聲音嗎?那個他也知道= =

他們對手機鈴聲也好敏感,聽到手機響,他們會立馬從床上彈跳起身準備出門= =

(接到電話就認為要出門?是以為自己是超人要出任務嗎?XD)

 

 

一隻、兩隻、三隻......

所以我們對"過度興奮"減敏完之後,應該都老扣扣了XD

 

他們真的太聰明了,人類行為學,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