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1

 

1........jpg  

 

 

對於沒有來過這裡的我來說~

我原本以為梅花湖是梅花湖小熊書房是小熊書房~

不過來到了小熊書房發現 原來小熊書房就在梅花湖裡面耶!     (這是梅花湖和小熊書房的饒舌RAP嗎 XD)

 

 

梅花湖的湖畔風光及週邊~

1.....jpg

 

 

 

 

除了可以享受悠閒的散散步環湖之外,這裡也提供了三輪車讓遊客租用,感覺梅花湖是個忙裡偷閒的好去處呢~

1...jpg

 

 

 

 

 

沒錯,小熊書房真的就在梅花湖園區裡呢~

1.jpg

 

 

 

 

 

走!跟著我們一起參觀小熊書房吧!   (裝旅遊節目主持人語氣)

2.jpg

 

 

 

 

小熊書房說大也不大~不過映入眼簾的建築物給我的感覺還蠻舒適的~

3.jpg

 

 

 

 

 

不免俗的屎觀光客立馬要先來張打卡照的啊~

4.jpg

 

 

 

 

 

小熊書房的招牌!當然就是熊熊和吳淡如的書囉~~這兩樣加起來帶給人溫馨又有氣質的感覺~

5.jpg

(同為天蠍座媽媽,為了孩子,我也好想開一間轟狗民宿喔)

 

 

 

 

2F的鄉村風擺設我也很喜歡~

6.jpg

 

 

 

 

 

其它的店內空間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7.jpg

 

8.jpg 

 

 

9.jpg

 

 

10.jpg

 

 

 

 

 

這樣一路看下來其實店內空間沒有很大齁!

但因為小熊書房不開放給未用餐的客人進入參觀,所以用餐空間的品質維護得不錯~

雖然一樓室內有提供讓狗狗進入,但轟狗家族狗口眾多,擁擠的室內不適合我們,我們還是在戶外比較自在啦!

 

有看到我們坐在哪裡了嗎?!  (請注意肉色的地方,我們就在那裏XD)

11.jpg

 

 

 

 

 

 

當天好像有什麼限定的海苔煎餅抹茶冰淇淋下午茶,看起來好好吃我好想點,但從澳花飆回來之後我實在是好餓啊!

於是點了焗烤肉醬義大利麵!孩子們也好想吃喔!我有給他們吃花椰菜和小黃瓜啦!哈

12.jpg

 

 

 

 

 

 

13.jpg  我們的背後很刺激,有轟狗喜歡的獵物  XD

獵物1號因為是店貓的關係,從我們進來小熊書房入座之後,就一直在我們背後監視著我們,不但姿勢都沒變還任人擺布~

 

 

 

而且獵物1號的頭頂有一個銷魂開關!我一摸他頭他就很陶醉得張大嘴巴+翻白眼!這個開關我玩了2次!哈哈

14.jpg

 

 

 

 

 

15.jpg  用完餐我就到處走走拍照,轟狗看我走了很緊張~

  

 

 

 

 

 

       

16.jpg   17.jpg   

 

 

 

 

小熊書房真的不錯呢~

推薦給大家~

 

(意外得到的2合一景點真的賺到了!)




轟狗家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小熊書房 梅花湖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