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去年的3月

Dobi生病前的最後一次出門。

 

我們去了一個地方

 

 

IMG_5189  

 

 

很神秘吧

看不出來我們去哪裡了吧

哈哈哈

 

這裡算是一個一般狗不太能來的地方

 

我們就是叛逆的越不能來的地方我們就越想闖 XD

 

IMG_5190  

哥:後面的小朋友~~~~~

讓我聽到你們的 ~~~  

尖!叫!聲!!

 

 

 

哈哈哈這根本就是轟狗見面會啊!!!

IMG_5191  

 

 

 

 

其實我們這天來到幼稚園來教小朋友拉雪橇啦

(駕)

2.jpg  

 

 

 

 

也順便走秀給小朋友看一下

3.jpg  

 

 

 

 

然後再玩一玩  咬一咬  啾一啾球球給他們看

7.jpg  

 

 

 

 

哈哈哈陣仗真的很大吼

4.jpg  

 

 

 

 

我們這天真正的目的只有一個 (推眼鏡)

1.jpg  

 

我們來幼稚園跟小朋友互動!!

(我是說真的啦)

(我們那麼善良)

 

 

因為同學小孩的幼稚園都有家長來提供教材互相交流教育的機會

比如說有自然老師的家長可以來幼稚園教大家認識植物

或是有擅長美勞的家長會來教大家做玩具

 

我同學本身很喜歡狗

在我的耳濡目染之下(邀功囉)也深深知道生命教育的重要(他本來就知道)

在我的好同學觀察之下

發現現在小朋友莫名的怕狗

甚至只是單純的不知道該怎麼跟狗接觸

所以我用心的同學就超級用心的請我帶著轟狗跟小朋友去互動囉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我當然一定要參加囉!!

事前還超級認真的做了很多功課呢!

 

 

結果站在台上開始講課的時候

那些小朋友還真的只給我尖叫聲耶!!!

5.jpg  

 

因為

他們

完全

都沒有

想聽我講話啊!!!

(他馬的咧)

 

 

 

 

天哪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太令人崩潰了啊!

不是老師的人在台上就根本不用擦小的感覺啊!

幸好有經驗的老師幫我Hold住全場

要我趕快直接互動就好

果然就有效多了!

 

 

老師邀請有興趣的小朋友來跟哥玩球互動

6.jpg  

幸好哥真的很乖又會玩球

在小朋友界應該有暫時贏過香蕉葛格

 

 

而且我當初選角的時候很苦惱

因為教材的關係想說要帶美惠去

這樣可以教小朋友如何面對很兇猛的小狗

(美惠會對小孩叫)

(我就是想嚴肅的示範一下be a tree因為這真的很重要)

後來覺得這個題材對6歲以下的小朋友應該太刺激了

所以就選了哥和本來就有戀童癖的Dobi

 

 

哥玩玩球球走秀之後

就換Dobi給小朋友摸摸

Dobi最喜歡小朋友了

Dobi小時候有次遇到小朋友戶外活動出巡

他有去掀一個小女孩的裙子

害那小女孩嚇哭

但老師和我在旁邊看都好開心(誤)

(所以我現在在贖罪了做好事XD)

 

 

這一天互動則是Dobi和小朋友都真的很開心  (好乖喔)(摸)

8.jpg  

 

趁小朋友跟狗互動的時候

我還是有洗腦式的千交代萬交代

摸狗的時候要輕輕摸

不要欺負狗

不要直視狗狗眼睛

不要一下子就伸出手摸狗

也不要隨便摸流浪狗

要先問主人可不可以摸狗狗

要等主人答應才可以

然後再慢慢的伸出手背給狗狗聞聞味道

摸的時候不要一下子就摸頭(較有侵略性)

可以先輕輕摸摸背部

或是先認識一下狗狗的情況之後再摸狗狗也比較安全喔

 

 

 

然後他們看到狗的時候就只記得一直伸出拳頭........(給狗聞手背)

9.jpg  

 

 

 

 

 

課程結束!

(沒辦法,太混亂了所以一下就結束了)(嘆)

 

來張大合照吧

10.jpg

 

哈哈哈

還是可以看出怕狗和不怕狗的分界

右邊妹妹也太搶鏡了XDD

 

 

 

11.jpg  

 

 

 

 

 

最後

謝謝Dobi

 

那個飛過我生命的小天使

我們最後一次健康的出門是在做善事

 

我會永遠記得的

你是我的老師

 

我學會了愛和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