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ㄧ向不對盤的熊熊和BUDDY
ㄧ見面就是要互別苗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熊熊:BUDDY葛格~
我不在的這幾天你到底有沒有想我啦~~~
(熊熊以背對的方式打出假裝不在意的心理戰)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熊熊:你說啊! 你說啊 !
到底有沒有想我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熊熊:我不依!      我不依!       
今天ㄧ定要給人家一個答案啦!
(耍任性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熊熊:不管啦!  不管啦!
我很想你就是了啦!
(主動獻吻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ㄎㄎㄎ
熊熊真的很喜歡BUDDY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