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日
DOBI拔上瑞里麗景去看TORO
由我負責留守
照顧3個明星小寶貝

結果3個小寶貝全都一副很想阿公的樣子
出門散步的時候
都在看路邊有沒有阿公(DOBI拔)的車車
看到都沒在上廁所

在家的時候
DOBI都不跟我進房間
都在房間門口癡癡地等他爸
Next(hotkey:c)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MIFFY只顧著找棉被裡有沒有阿公
Next(hotkey:c)





大白天的
嫌跟我沒話講
3個全都給我喔喔睏
Next(hotkey:c)





只有吃飯的時候
才是注意到我存在的時候
Top(hotkey:b)





我也有帶你們出去玩玩啊
我也有餵你們吃飯飯啊
我很愛你們3個小寶貝啊

為什麼你們都想阿公
不想我

為什麼你們都愛阿公
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