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Butter葛格參加了寵物巨星活動
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
但是我有個問題想問我阿嬤




Miffy:
阿嬤
你為什麼沒有派我去參加比賽







我真的很上相捏
很適合當巨星捏







我長這麼可愛呀
你為什麼沒有選我







Dobi:
ㄌㄟ  !ㄌㄟ  !ㄌㄟ!
馬麻沒有選你吧
哈!哈!哈!

〈↑Dobi趁機吐舌頭嘲笑一番〉







Butter:
ㄌㄟ  !ㄌㄟ  !ㄌㄟ!
哈!哈!哈!
阿嬤沒有選你嗎

〈↑Butter心想:此時不趁機嘲笑一番真是太可惜了〉





Miffy:
我那麼口愛
阿嬤你沒選我
你一定會後悔的







Butter:
少臭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