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起湖
為什麼會有賣甜甜圈
我怎麼都不知道
同事說超好吃
那我們馬上來找看看




走到老街的最後面
已經沒有幾個店家了
人煙也比較稀少
有一條往下走的路
路口就有甜甜圈的扛棒ㄟ




現烤甜甜圈?!
甜甜圈在我的印象中
不是裹著糖粉
然後炸的油油黏黏的嗎
現烤甜甜圈
到底是何方神聖啊
真的好好奇喔
咱們趕快往下走吧






沿路都有招牌ㄟ
好刺激喔
到底到了沒啊








是這個嗎?
就是這一攤嗎?







走進一看

啊哩?!

這是什麼?
千層派嗎?






這個長長方方的真的是要做甜甜圈的麵團嗎










這個好像是製作甜甜圈的模子ㄟ














甜甜圈

甜甜圈

你到底在哪裡


大家都快等不下去了
還不快公佈你的真面目






準備好了嗎

衛生紙準備好

要來擦口水囉













出爐了!

出爐了!

終於看到甜甜圈本人了!









金黃色的色澤真誘人
外酥內軟
烤出來的口感不油不膩
綿綿鬆鬆

吃ㄧ口
保證讓你永難忘懷









和煦的陽光灑在同樣搶眼的甜甜圈上




買尬

我真的好想再咬他一口










我還在擺POSE拍照
後面的同學已經幹掉20個了啦







吃好吃的甜甜圈
當然還要搭配清涼的甜品才對啊
這裡還有賣野生愛玉




眾多口味
讓人目不暇給
我都快不知道我要點哪一種口味了






最後我點的是
櫻花汁愛玉

酸甘甜 啊 酸甘甜
搭配甜甜圈
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嘴巴停不了









這裡真的是讓遊客歇腳加吃美食的好地方
自己獨立的空間
獨立的庭院
環境清幽
古色古香的建築

下次有機會來奮起湖的時候
你一定要來這裡坐坐
才算不虛此行

























真是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甜甜圈 啊 甜甜圈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喔





P‧S     甜甜圈還有外帶盒,讓你吃的完,但還想帶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