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滴血
第三集
在上星期四
5/10
登場
rambo1.jpg (41712 bytes)






這次由MIFFY擔綱主演








女配角是MIFFY的大姨媽
半年紅






MIFFY現在2歲多
大姨媽總共來我家作客了3次
(這次是第3次了)

原本預計是3月就要來的大姨媽
不知道為什麼
到現在5月才來
真是讓我一度很擔心
(擔心屎囉)

現在終於來了
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知道為什麼
MIFFY大姨媽來
我就會覺得很感動
雖然我沒有用好自在
但是我就是覺得莫名的安心


大概是因為那個來
就像是又長大成熟了一歲
所以我都會倍感溫馨
覺得MIFFY又是個小女人了
MIFFY就有跟我同一國的感覺

腦海中也一直反覆浮現MIFFY從小女孩變成小女人的模樣
簡直感動得快要哭出來了啦






天哪
小時候怎麼可以長得這麼醜啊
簡直是村姑一個嘛











這張又是更小的時候了
大概是半歲吧
小毛頭一個








這張大概是一歲的時候
也就是沙發毀掉的那段時期









這張是去萬安游泳玩的時候拍的
大概是一歲多








這張也是一歲多拍的居家照
MIFFY在阿公的臂彎中抱抱
鼻子黑溜溜的
真的很像努特
超可愛








這張是剛剛拍的
是不是真的變得很有女人味啊








隨著歲月的流逝
男人婆MIFFY的長相真的越來越有女人味

這小鬼的蛻變
真的讓我好感動

不過
阿嬤我
還是不准你交男朋友
等你這次大姨媽走了
阿嬤暑假就要帶妳去結紮
MIFFY的第一滴血第3集
也即將變成最後一集啦

MIFFY
你要越來越乖喔
阿嬤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