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

好好吃喔









嗯~真的好好吃喔~







喔~說不出的好吃~







喔~買尬的好吃







天哪~夭壽的好吃








喔~翻白眼的好吃

↑哥哥Butter好羨慕喔







Butter:親愛的妹妹~可以給我吃一口嗎~
Miffy:我在練橫笛不要吵啦~







Butter:屁啦~那明明就是玉米啊!給我吃嘛!
Miffy:ㄜ‧‧‧我現在改練直笛了!不要煩啦!








Butter:吼~不要醬嘛~
來~你有眼屎,我幫你清乾淨







Butter:哇!你有耳屎!我幫你清乾淨!







Miffy:哼~這‧根‧玉‧米‧是‧我‧的!
我誰都不給!

也太驕傲了吧↑







喔~讓我再來吸一口玉米的香味!
(吸))))))







買尬
實在有夠香







Miffy:怎樣!我就是不給你吃咧!
Butter:你真的很機車啦!






實在有夠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