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提到DOBI以前有個豐功偉業
這個故事還挺好笑的
就是有一次去墾丁的時候
我把球往大海一丟
結果因為海面反射陽光
DOBI看不到球
竟然就游去撿離岸邊200公尺遠的海域安全警示球

沒想到上禮拜去墾丁的時候
歷史重演了


 

 

球都已經在Butter嘴裡了,啊Dobi你是要游去哪裡啊








你看那顆球幹嘛啦!那個不是啦!







Dobi:??!!  對耶~難怪我覺得球怎麼特別大啊~







Dobi:唉呀~我是在左去右回、鍛鍊身體啦~








沒想到還有第2次







Dobi:咦!球怎麼又被丟到那麼遠啦~









Dobi:這個我來撿~我來撿~







Dobi:哇咧!到底是哪一顆啊~









Dobi:啊!就是這一顆啦!朝目標前進!!








Dobi:ㄟ休 ~ ㄟ休~







Miffy:爸~你是有炫光 +老花喔!那是浮標球啦!








Dobi
你真是瞎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