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個颱風帕布來啦
雖然是輕颱
但是它的 power 還是未知的
大家可不能輕忽嘿










miffy : 颱風來了~趕快躲起來~不然會被吹走喔 !








dobi : 天哪 ! 颱風來了 ! 我快被吹跑啦~








dobi : 颱風來了 ! 好強的風 ! 把我的手都吹跑啦 !








dobi : 你們看 ! 我少了一隻手 ! 我的手被帕布吹斷啦 !








dobi : 吼 ! 不管颱風大還小 ~明天為什麼不能放假啦 ! 害我白演了一齣 !








dobi媽 : 
本來明天已經宣布放假的
為什麼剛剛又說照常上班上課了啦





害倫家都準備好了
現在又要收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