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真的很煩
專挑假日襲台
"每週一颱"真的破壞了很多假日的計畫
轟狗家族只好躲在房間裡吃飽睡,睡飽吃
一整天下來沒做什麼好像挺無聊的
電視看到爛掉也沒什麼好看的

所以我就在家幫Butter葛格拍一下寫真集








Butter真的是個乖孩子
拍起照來很上相









我最喜歡他掛在床邊的樣子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
想不到相機拿歪歪的,照起來這麼有fu

 

 

 




正當我在看照片,陶醉在寫真集的同時
總覺得主角Butter背後有一團白影很搶戲











好好的一張Butter帥氣寫真照
為什麼都會有小鬼來搗蛋?









實在是很難不讓視線聚焦在背後那位很搶戲的Miffy身上!










本來很有質感的一系列Butter寫真照
馬上就被臭Miffy搶進鋒頭變成搞笑諧星特輯!

臭Miffy啊!
我又敗給你了啦!
真的很難忽視你的存在ㄟ!
你這麼搞怪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哈哈哈!



你的頭真的越來越小了
(因為身體越來越胖)
麻煩你不要再吃了啦!

Miffy: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