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沒有幫你。

 

 

 

 

 

早上要去上班的途中,

經過每天必經的大馬路。

今天天氣很好,

一早的陽光很耀眼。

我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了你,

你靜靜的躺在最內側的快車道,

有好心人在幾公尺前就幫你設了路障,

讓你免於支離破碎的苦痛。

我離你很近的時候,

才發現你黃色的毛那麼美,

身上沒有傷口,

地上也沒有血跡,

你只是靜靜的,安祥的躺在路邊,

彷彿只是想曬曬早晨溫暖的陽光。

我好想幫你,但是我沒有勇氣,

我想幫你移到路邊安全的地方,但是我沒有勇氣。

我很殘忍,我就這樣從你身旁默默的經過。

對不起,我好想幫你,可是我沒有勇氣。

 

 

 

 

流浪狗真的好可憐 。

世界上可不可以不要有流浪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