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我去海生館玩,當時看到藍藍的天和藍藍的海,
深深覺得沒有帶轟狗出門根本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再加上轟狗今年也都還沒去踩過恆春白砂,
於是上上禮拜趁著天氣晴朗的假日,
我們轟狗家族狂奔大海囉!



每次一到白砂,從停車場通往沙灘的這條小路,
我們全家都會興奮的用衝的奔向大海!!
IMG_4053.jpg

 









奔跑吧!孩子!
(是說有人跑到臉都變形了!還是其實她在模仿牛頭梗?)
IMG_4060.jpg







看著藍天,看著沙灘,看著他們開心的游著,
心裡真的好開心好滿足喔!
IMG_4303.jpg


IMG_4312.jpg


IMG_4324.jpg








這天和我們同游的是大黑!
瞧大黑開心的咧~
IMG_4333.jpg







雖說大黑跟我們一起來海邊玩,可是他都沒有去玩水!
只會在沙灘上吹吹風,拍拍沙龍照!
IMG_4567.jpg







要不就是負責顧包包,躲太陽防曬。
IMG_4397.jpg








最後是大黑麻扛著她把她丟到海裡泡水,大黑才碰到水!
IMG_4625.jpg







大黑:哈哈哈~來追我啊~
IMG_4627.jpg







不玩水的大黑,大黑拔麻只好跟她玩沙了!
IMG_4330.jpg







大黑好像灑上胡椒的墨魚香腸喔~哈哈
IMG_4584.jpg







一直嘲笑大黑,其實我們轟狗家也沒好到哪去!
因為我家的Miffy也是...都在躲太陽和顧包包!
IMG_4518.jpg







人家Butter和Dobi在岸上等球發射的時候......
IMG_4363.jpg







Miffy這位大小姐自己一個人在海裡游的很開心... (真孤僻)
IMG_4356.jpg

IMG_4375.jpg






人家在海裡玩的時候,Miffy又只會在岸上看爸爸哥哥玩。
IMG_4610.jpg







哥哥撿球回來的時候,又只會欺負哥哥!
IMG_4473.jpg








一直看著爸爸和哥哥,專注的表情配上滿嘴的沙,噗~真的蠻好笑的!
IMG_4548.jpg







連背影都讓人看了想發笑!
IMG_4528.jpg








誰叫這個胖妹體力不好,游兩下就累了。
IMG_4538.jpg







自己沒體力玩,還把爸爸哥哥的球搶過來不給玩!
哥哥爸爸都屈服在她的淫威之下,乖乖跟著她走!
IMG_4620.jpg






缺乏運動的胖妹,我就在岸上幫她拍拍寫真集囉~
IMG_4641.jpg

IMG_4414.jpg







這張Miffy還真帥!
IMG_4648.jpg







另外,Dobi也是很機車,每次球球撿到都不給人
IMG_4344.jpg







我都已經跟他說: [你所說的一切都將成為呈堂證供]了...
他還是不把球交出來!
IMG_4438.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
IMG_4677.jpg







還有我們轟狗家族全家福!
IMG_4687.jpg







轟狗家族2009墾丁初游記!開心!
IMG_4490.jpg











【後記】
我們上岸沖水的時候,沖水間沒辦法提供沖水 (管線被挖斷)
於是我們就跑到路邊公共廁所的男廁沖水!
冰雪聰明的大黑麻還直接取用小便斗的水管來沖!
IMG_0032.jpg







小便斗的水!甘甜的啦!哈哈哈~
IMG_0035.jpg







用小便斗的水來洗澡,好奇妙呀~~
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哈哈
IMG_0040.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