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狗好久都沒有出門了~
本來預計九月要帶他們去台東玩的,風災過後我看也不能去了...
但是悶在家裡也不是辦法,不要說他們,連我也都快悶壞了~
於是今天宅媽決定帶宅狗去戶外透透氣散散心!




正當我興高采烈的帶他們到屏科大玩~
一開車門我還很high的跟他們說:衝~~吧~
結果這幾個宅狗竟然...都!不!玩!
連下車都不想!








ㄟㄟㄟ~我們包場ㄟ!竟然還沒人要玩!
Miffy還是被我騙說有鳥鳥可以追,他才下來玩的!
你看他還在看鳥鳥!哈哈~








騙鳥鳥ing...








遠方那個Miffy真的很愛追鳥~哈哈








真的是太久沒有出門,也太久沒有拍照了,
今天拍的合照都很生疏...











連要跟我自拍都一副很勉強的樣子~









你看看這兩兄妹,一個在等回家,一個準備睡覺!
是有沒有這麼宅啊!原來轟狗家族剩我最轟啊?!








看他們玩的很不起勁,我只好帶他們去別的地方亂逛,
本來要帶他們去看羊的,結果車剛停好,羊就都被嚇跑了!
只好去體育館放風一下,換換口味~






我真的萬萬沒想到今天出門竟然是我比他們還開心!
轟狗家族今天一整個不轟啊!
害我這個嗨咖今天都嗨不起來!
有種被潑冷水的感覺!
好~~冷~~啊~~







...很冷的結束了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