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昨天的夢時代OPEN醬大遊行,轟狗也有去參加!!
不過大家都是去看遊行的,我們卻是"去遊行"的喔!
真的是超"拉轟"的啦!!



昨天下午先到夢時代寵物達人集合準備遊行,
我們狗轟成員大搖大擺的給他從一樓大門口"走進"百貨公司
這種沒有別的狗狗可以有這樣的待遇,真是讓我們超拉轟的啦!
IMG_3405.jpg IMG_3406.jpg







因為參加遊行,可以在百貨公司逛大街,真的超爽的!









還可以逛大創咧~超讚的!
IMG_3389.jpg








還有還有,我們五隻大狗還給它包了透明電梯!!
IMG_3381.jpg







好開心喔~我們可以正大光明的坐百貨公司的透明電梯呢!
IMG_3387.jpg







Dobi很開心的欣賞電梯外的風景~
IMG_3385.jpg







但是Butter和Miffy這兩個沒見過世面的就會怕坐電梯了~
Butter是又想看風景,但又會怕,所以只好站遠一點看!
IMG_3391.jpg







Miffy這小鬼,腿軟得需要蹲馬步來站穩咧~哈哈
IMG_3396.jpg







繼可以在百貨公司逛大街的創舉之後,
真正的重頭戲是...


大遊行!!


看到沒?看到沒?我們在現場16萬人的注視下參加遊行耶!
遊行.jpg









我們全家出動!超嗨!
19673_255819266292_684831292_4768002_3196433_n.jpg







雖然也是有場面失控的時候啦~哈哈
19673_254494691292_684831292_4758847_1368432_n.jpg







今年真的很開心,多力家約了我們轟狗報名夢時代寵物達人的遊行,
於是我們有幸可以有這個難忘的回憶!

可以帶著轟狗逛大街,真的太驕傲啦!!
我這星媽就是失心瘋的愛慕虛榮

哈哈


轟狗真拉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