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狗白天因為瑪麗亞上班,玩具也玩不了一整天,所以白天是處在無所事事耍賤的狀態。
若是瑪麗亞下班只知道當沙發馬鈴薯的話,那對於轟狗而言,我真的是人肉行動傢俱。

再加上前幾個禮拜住過都市,深知蹓狗的辛勞, (他們的活動量真的還是適合鄉下)
於是,轟狗晚間我安排了體育課讓他們放電及紓壓。 (以前都只有放牧而已~ㄎㄎ心虛...)



轟狗體育課教室:轟狗農莊草皮。。。

IMG_3719.jpg_effected







上課囉~~~上的是什麼課?當然是他們最愛的"撿球課"啦~~~
瞧他們專心上課的樣子!眼睛都發亮了! XDD


IMG_3726.jpg_effected


因為我家真的很鄉下所以晚上很黑漆漆。

我這體育老師很假會,不會單純的只讓他們把球球拾回,我還會投變化球。
我故意把球球往反方向丟,訓練他們的靈敏度;

為了不讓他們用"眼睛"撿球,我把燈關光光,讓他們在黑暗中專注的聽音辨位
更變態的是,我還故意丟到草叢裡,讓他們用"聞"的來找球球!

當看到他們為了找出球球,不斷的在草叢快速穿梭的身影,
那種為了找出球球的熱情,搭配尾巴啪搭啪搭的甩動~再加上和草叢摩擦的窸窣聲,
我幻想他們是動物星球頻道參加拾獵比賽的拾獵犬啊啊啊啊啊啊!(熱血的要中風了)
吼!這才是真正的拾獵犬,而不是食劣犬哪!!(淚)

IMG_3728.jpg_effected

IMG_3729.jpg_effected






我和轟狗都愛上了晚間體育課
每天晚上不準時開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