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繼夢遊雪境之後,我又做了一個夢,夢到了我漫步在滿滿櫻花盛開的櫻木花道中~







這次的夢依然很不真實......













夢裡的小朋友笑的好開心,我也跟著綻放滿滿的心花~










昨天去了小瑞士賞雪,今天來到的是日本櫻花祭嗎??!!













天哪天哪!請可以告訴我這不是夢嗎!我們3+1@武陵櫻木花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用吃健達出奇蛋,我的願望也通通一次滿足耶! (五個小朋友開心的噴跑著)






和小朋友一起在櫻花下散步,真的太幸福了!!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喔~)







藍天,櫻花,孩子,快樂!這就是人生哪!







茶園混搭櫻花,實在是太美太美了!!







好可愛的三大兩小!我們所到之處無不風靡所有遊客呢!










每次我們拍完美美的團體照後,旁邊都有圍觀民眾要我們不許動!因為他們也要拍!










最KUSO的莫過於這張合照了!哈哈哈哈哈

但踢魯爬高高太危險,我害大哥被魯娘念了XD (舉手自首)







武陵真的好大好大,好多好漂亮的地方走都走不完呢~













穿過了吊橋,經過了一段櫻木花道和剛剛的茶園,這裡有座美美的涼亭唷~







居高臨下,美景一覽無疑,盡收眼底~








小木屋住宿區








雖然我們沒有在櫻花下野餐,但在茶莊的森杉木下配著櫻花享用午餐,也是一種難得的經驗呢~










新開張的觀星小木屋  (真的好小)







武陵通往雪霸的登山口







櫻花除了可以搭配茶園以外,搭配油菜花也是好美好美喔!!








武陵真的好美好美~滿山遍谷的櫻花真的令我好難忘~
合歡山賞雪、武陵賞櫻,這兩顆美夢成真的回憶彈珠,現在通通收在我的心裡~
我會時時拿出這些幸福的彈珠,透著光,細細回味。








【延伸閱讀】踢魯家的莎酷啦 : http://tiffytiru.pixnet.net/blog/post/3398561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