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魯姊姊剛剛睡覺前丟下了一句:希望明天眼睛睜開可以看到小琉球第二篇文章~

踢魯大哥也不睡覺準備看我的第二篇文章~

他們根本就是在激我,看準了我是男子漢大丈夫愛面子激不得 XD

他們根本就是"不讓我睡"~

於是我決定很陰險的先用一張照片來交差,讓大哥這個犀利小三睡不安穩XD

也等於順便賣個關子讓大家更加期待 (有嗎有嗎)

我真的有發文喔~只是只有一張照片而已!XD

 

每次完成一趟奇幻夢想之旅,回來後都會覺得很不真實。

跟踢魯姊姊和大哥在網路上分享完照片之後,還會再興高采烈的聊上一輪,回憶彷彿可以凝結停留。

我感覺我們好像還在同一間房間裡聊天說笑~好懷念踢魯家在小琉球民宿裡的Room service~哈

回來後我早上醒來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習慣性的想要問踢魯姊姊今天要去哪裡?有什麼行程?XD

其實這幾天的行程就是"上班",我真是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哈哈

 

好啦~我第二篇文章的照片都整理好了,明天晚上一定會發文,請大家等著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