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搭配音樂,風味尤佳。

 

 

 

 

WooOooOoooHOoooooOoooooooo !!!!!!!

我們今天要潛進海龍宮看海龜!!!!!

 

 

打開小琉球day2的那一夜(憶),晚上參加民宿夜遊行程時,

踢魯姊姊聽到別人說有參加船潛看到4隻海龜,他當場就失心瘋的吵著說他"一定"要看到海龜!

他想看到海龜的決心真的很堅定,因為我覺得當時他已經快要在地上打滾了!哈哈哈

他仰天大叫:我要看海龜啦啦啦啦啦啦)))))   整個烏鬼洞都是他的迴音(無誤)  XD 

於是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們就是要去看海龜!!!!!!! (我精神都來了!)

 

 

 

我們從美人洞的海邊準備上船出航去!轟狗們全都圍繞著我想要滅頂我,真是忠心啊!!

 

 

 

 

五小福們!我們出發囉!!!我們一起去看海龜!

 

 

 

 

果不其然,才出海沒多久,我們就看到海龜耶! 你們看你們看!

 

 

 

是海龜!真的是海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我們等於是跟海龜一起徜徉大海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夢幻喔喔喔喔喔喔!

 

 

 

飛行模式ON!!

 

 

 

 

這次真的好幸運,連教練都說很少一次看到那麼多海龜!我們總共看到13隻海龜唷唷唷唷唷!  (挺)

 

 

美人洞這邊的海域很平坦,教練還潛進水底的抓了海蔘給我們體驗一下觸感~軟硬兼濕~好恐怖XDD

 

 

 

可以跟轟狗一起坐船,一起在大海裡游泳,一起看海龜,人生難得幾回呢?真的太幸福了!

 

 

 

 

 

海龍宮的時間過的好快!我們要上船回去當凡人了!  (不捨)

 

 

 

 

 

Butter:你們快點回來當我的發球機!我不想再幫你們拿救生圈了!

 

 

 

海龜,我會想念你的!

 

 

最後,幫教練打個廣告: (電話都在上面了XD)

 

歡迎到小琉球參加琉球夯浮潛喔!

 

 

 

【延伸閱讀】

踢魯姊姊的夯琉球Day3-綠蠵龜我愛妳: http://tiffytiru.pixnet.net/blog/post/34593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