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下午我們又回到第一天去過的中澳沙灘浮潛

{潛琉球 Day2-}  <---點它點它

 

......寫完了.......

 

 

 

 

 

 

 

 

 

 

 

 

 

 

 

 

 

 

 

 

 

 

 

 

 

好啦好啦~騙你們的啦!

誰叫踢魯姊姊狠卑鄙的給我用倒敘法從後面破我梗還寫的那麼好  (一口氣唸完會不會很喘)

害我都不想寫了......

不過我想為了道義問題,我在這邊還是來認真的敷衍一下好了  (無誤)

首先我們確實是看到這片平台才來參加這家的浮潛的。。。

 

 

 

教練帶我們下海的時候我們幾個瘋人嗨狗自己在後面玩的超開心,一點也沒有在理教練的意思

 

 

 

 

而且我們看到Butter找不到球只好咬起救生圈來玩,我們就在後面滄海狂笑還搭配迴音

 

 

 

 

重點是Dobi一直要滅我頂,導致我一直在原地無法跟上前面的人,

而且以前我同學嚇我說誰知道那個浮潛的呼吸管前一個是不是阿北用過,導致我死都不敢用呼吸管

然後我就在被兒子追殺+沒有呼吸管之養兒不能防老的情況下自己求生存......

所以今天下午的浮潛我通通都沒有玩到......

而且我不下水,我兒子也在我旁邊等著我,超恐怖的,我壓力超大......

 

 

 

所以我只好眼睜睜的看著踢魯姊姊暢游大海......

 

 

 

 

 

還要忍受犀利小三抱著我的寶貝! 於是我決定要放一張一個閉眼睛和一個是青蛙的醜照來表達我的怨念!

 

 

 

我的潛水相機不起霧的時候還算有60分啦!猜猜看誰是誰是誰是誰?!

 

給你們提示:Dobi在岸上追殺我,所以這裡就是另外兩位轟狗囉~~

 

 

 

 

今天的晚上,教練有帶潮間帶探險團,但因為我怕轟狗自己在民宿會拆房子,所以我就沒有跟了......

所以踢魯姊姊和大哥很沒有天理的看到我沒看到的派大星和小蝸......

 

 

 

Day 2的下午行程,真dobi他媽的難玩......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