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6-22

 

 

上週到澎湖放大假的我們回來囉~~~

(這麼不低調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本梯次 菊島 夏之旅 旅行團的成員有轟狗家Lu家14家

我們3家在澎湖締造了空前絕後的 八仙過海 以及 十犬十美 的盛況

 

 

 

===正文開始===

 

在正文開始之前,建議大家行前閱讀一下龍靖家的文章

【蘭嶼】夏之旅D3:曬黑的皮膚是太陽給的祝福

 

 

(看完了嗎?有看完才能繼續往下看唷)

 

 

(好,那我們要開始囉)

 

 

 

 

===正文真的要開始了===

 

 

 

是說,看了龍靖家文章之後 感觸良多,

我們也很想走龍靖家的俊男美女  的 知性之旅路線啊!!

 

 

為什麼北北海邊夏之旅,到了我們這團就走味了!!

 

 

3M7A1291.JPG

 

 

 

你說啊你說啊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吶喊迴音)

 

 

 

 

 

 

 

 

 

瞧瞧Lu拔 第一天還給我裝青澀,在遠方慢跑是哪招

 

IMG_1916.jpg

 

 

 

 

 

 

 

 

第二天就對折我了又是哪招!!這進展會不會太快了!!

 

3M7A9720.JPG

 

 

來之前我就跟Lu麻講過,你們去年在海邊對折玩好大喔 我好怕喔  (這裡)

結果這次我萬萬沒有想到是我被對折啊啊啊啊啊啊

 

 

 

 

 

 

 

 

 

 

海邊也沒有比基尼,只有青蚵仔嫂啊 

 

3M7A0224.JPG

 

 

 

 

 

 

 

 

 

 

青蚵仔嫂包太緊被笑之後,好不容易脫了 想要鋼管偽性感一下,姿勢都擺好了卻被狗仔踢爆挖鼻孔照

 

3M7A0087.JPG

 

 

 

 

 

 

 

 

撇開人不提就算了, 竟然連拉拉都長得像法鬥!?看到14真的都會笑場耶!

 

IMG_2408.JPG

 

 

 

 

 

 

 

 

 

"曬黑的皮膚是太陽給的祝福"

 

 IMG_3101.JPG  

 

 

可是Lu拔都臭灰搭了怎麼辦...........

 

 

 

 

 

 

有夠噗龍共的

 

 

 

 

 

 

 

<<噗龍共遊戲團,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