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托一隻蜘蛛的福...
我拍到了閃電!

 

 

最近的天氣比較溼熱
剛剛我房間裡出現了一隻巴掌大的大蜘蛛!
應該是從外面爬進來的吧,實在是嚇屎我了啦~
害我ㄧ度不敢待在房間裡,只好跑到頂樓拍閃電啦~~


雖然沒有拍到一條線的那種閃電
但是可以清楚的拍到它,對我來說已經很厲害了~哈

而且我還沒用快門線咧!
(嗚嗚嗚...我的快門線跑去哪了...)
這張照片可是用"人肉快門線"來控制相機的喔~
幸好屏東的閃電超多的
等不到一分鐘就可以拍到一枚閃電!
下次我要拍到一條線的啦!

 

是說...我家會不會太空曠和太無聊了一點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