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狗佈告欄

轟狗家族電子書於11/15@城邦文化網站上架囉,只要$NT.25~歡迎大家踴躍購買!
調劑身心、舒緩壓力的好書!訂購轟狗電子書?趕快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POPO數位書城】


20150403

 

1.jpg

 

 

 

對,你沒看錯

烏米掉進水溝裡了

XDDD

 

 

 

 

 

2.jpg

 

對,你也沒聽錯

我們在水溝裡面玩

哈哈哈

 

 

 

 

這真的是一條水溝啊~

3.jpg

 

 

 

 

鄉下野孩子的泳泳池

4..jpg

 

 

 

 

很像水溝可是又像是匯集溪水的上游

4.jpg

 

 

 

 

 

總之這裡就是我們的天然長泳道啦~~

5.jpg

 

 

 

 

烏米就這樣順著長泳道來來回回的游了好幾趟

(顯示為 渦輪加速)

6.jpg

 

 

 

 

野溪長泳道的旁邊有好多紫色的小野花~

襯著溪水真的非常的有意境也非常美

讓我們在水溝裡游得好幸福唷~

(一直講水溝怎麼怪怪的XDD)

 

7.jpg

 

 

 

 

Butter在水裡好像野生的河童

8.jpg  

(因為水溝對哥來說太淺

所以乍看之下覺得哥的姿勢很像一個人蹲在水裡真的超詭異的)

 

 

 

 

 

 

水溝好美系列

9.jpg

 

 

10.jpg

 

 

真的很不像水溝吧!

那麼美耶!

 

11.jpg

 

 

 

 

你看 你看 美惠超可愛的!!!!!!!(尖叫)

12.jpg  

 

 

 

 

 

IMG_1859-2.jpg  

 

IMG_1860-2.jpg

 

IMG_1861-2.jpg

 

IMG_1863-2.jpg

 

IMG_1864-2.jpg

 

IMG_1866-2.jpg

 

IMG_1869-2.jpg     

 

 

 

 

只要有孩子們的地方

就是比環遊世界還好玩的快樂天地

 

水溝萬歲!!

X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胡語年
  • 向著工月自和來爾一個之會就機都個是爾來們爾一個。

    全台♀國際合﹌法專﹉業﹉辦理﹌貸﹉款代﹎辦公司◎

    %%○F

    以◇下~進□入○官○方網◎站連結♀↓

    snipurl.com/29wc5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