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趁阿嬤出門自己開飼料桶偷吃飼料!

好大的肚子啊!我現在肚子真的好撐好撐!

結果沒想到吃的太撐,讓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只好先用手撐著我的肚子才比較舒坦一點.....
天知道我真的很想躺下來休息一下......

爸爸和哥哥都在睡覺
可是我不能躺,也不好坐....先來"散步"幫助消化........
否則我今天挺著個大肚子根本就沒辦法好好躺下來休息.........

可是吃那麼多乾飼料,我的口真的很渴........
我真的很飽可是又真的很渴.........
我只好一直喝水一直喝水.........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才好.......
或許躲進我的秘密基地裡吐,比較不會丟臉........

吐一吐發現我好像"拔"不出來.......
ㄟ咻~~~~~~~人胖真的比較辛苦吼!!
天哪~我肚子真的快炸掉了啦!
我趕快吐一吐看看會不會比較舒服一點.......
呼~~~~~~~~~~~
好像比較舒服了.........
我終於可以安心的睡個覺了..........
我下次真的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