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六日的早上

就是轟狗洗香香的時間



MIFFY一洗就會現出《她不是地球人》的原形

下一張(熱鍵:c)



MIFFY:我的背影是不是很性感嫵媚啊?

請叫我SEXY GIRL

下一張(熱鍵:c)
明明就是糯米腸的身材嘛下一張(熱鍵:c)



回眸一笑

百媚生

下一張(熱鍵:c)
我是洗miffy,不是洗純美下一張(熱鍵:c)



Dobi & Butter:

ㄚ這位大嬸你是要洗多久?

洗澡就洗澡

還在演什麼戲啊!

我們等的很想睡覺捏

下一張(熱鍵:c)



洗澡後的重頭戲

下一張(熱鍵:c) 吃骨頭 下一張(熱鍵:c)

3個轟狗:我們就是在等這個啦~

我要吃~~我要吃~~~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骨頭又是另一個享受的時間了

下一張(熱鍵:c) 吹冷氣睡覺覺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

下一張(熱鍵:c) 爽 下一張(熱鍵:c) 爽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Dobi媽小語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轟狗家族【假日爽翻天下一張(熱鍵:c)】報導


單篇文章瀏覽計數器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