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上次笑我娘

下一張(熱鍵:c)


讓我非常的不悅



看來我一定要展現man的一面

才能證明我的男人味兒


哼哼

我要開始變身了

這次一定讓你們刮目相看

下一張(熱鍵:c)
你們再笑我沒蛋蛋看看下一張(熱鍵:c)

我的頭開始起作用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頭好脹

等一下變身你們不要嚇一跳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真實身分馬上就要揭曉了













哈哈哈

沒錯

我就是狗界中的BATMAN


今天公佈我的真面目

你們就別再壞壞笑我娘了吧

討厭

人家不來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