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是dobi媽的生日
dobi媽本來只想低調的默默讓那一天平淡過去
卻沒想到當天得到大家的祝福
真的是令人意外的驚喜!
dobi媽非常非常開心!








後來過沒幾天
接著輪到了跟我一樣也要慶祝18歲生日的多力媽咪

看到多力媽咪慶生的轟趴上
〈請看多力家→幸福滿滿生日趴
多力、多娜、COCO對媽咪獻上了最深情的一吻
那個溫馨的畫面很令我感動

就在那一瞬間
我的心裡油然而生一股羨慕的感覺‧‧‧
忍不住希望轟狗可以依樣畫葫蘆
也給我一個深情的吻





dobi媽:那個‧‧‧兒子啊‧‧‧
dobi:什麼事啊 ~








dobi媽〈暗示中〉那個‧‧‧多力一家幫多力媽咪慶生的那篇文章你有看到嗎?
dobi:有啊!怎麼了嗎?








dobi媽:最後那個多力、多娜、COCO對媽咪獻上了最深情的一吻,
那個溫馨的畫面很令我感動ㄟ!
那是不是你也可以給我一個愛的親親啊 ~
dobi:啊 ~ 愛睏啦 ~








dobi媽:吼!人家只是想要一個愛的親親嘛!
你那是什麼眼神!怎麼這樣啦!
dobi:嘖!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真難搞ㄟ!








dobi媽:嗚嗚嗚‧‧‧我不管!我不管!人家也要愛的親親嘛!








Butter:天哪!生日都過了還在“張”!真是任性又幼稚!
〈“張”〈台語發音〉,任性耍脾氣的意思〉
dobi媽:嗚嗚嗚‧‧‧我不管!我不管!人家也要愛的親親嘛!








dobi:好啦!好啦!不要哭了啦!








Miffy:阿嬤不要哭哭!小Miffy來給你親親吼 ~








轟狗們:1 ~ 2 ~ 3 ~大家一起給阿嬤親親喔  ~
啾!   啾!   啾!








dobi媽:哇 ~ 謝謝你們!
這就是我今年最棒的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