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
kiki~kiki~
好久沒有看到你了捏
我都快忘記你的味道了呢!








Miffy:聽說你在家的那一陣子‧‧‧身材好像‧‧‧








Miffy:好像‧‧‧好像有點變胖喔!








Kiki:哼!這麼久不見,你竟然說我胖!
你不知道女生很在意被人說胖嗎!
〈Kiki氣的翻臉走人〉







Miffy:
好嘛~好嘛~不要生氣嘛~
不然‧‧‧不然‧‧‧
啊不然我哥給你騎好了!


Butter:這算哪門子的道歉啊!而且關我什麼事啊!〉











Miffy:怎麼樣 ~ 我人很好吧!








Miffy嬤:屁啦!是你哥人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