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謝謝大家給我的關心
還有很多加油和打氣
我昨天有在長庚看病
先吃藥幾天調適身體
下禮拜要做眩暈試驗
等檢查結果出來再跟大家報告





現代人有很多奇怪的文明病
大部分都來自於壓力
所以應該適時的紓解壓力
紓解壓力的方法有很多
可以聽音樂
可以在家狂睡
可以去戶外走走
更應該多看看轟狗家族來紓壓


不過最近我減少上網時間
可能會比較少貼出轟狗文章跟大家分享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夠快快樂樂
今天就先跟大家推薦一下幾篇網搜的搞笑影片
這些影片我百看不厭
真的很有紓壓的效果
趕快來欣賞吧!










影片中的搞笑團體叫做Market
他們做的體操叫做
雖然看起來很白痴
但是我覺得很好笑
很適合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看
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會看一次
改天還蠻想學一下他們的體操的

真的笑果十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