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屏東這種鄉下地方
所有的生活步調都很悠哉
小時候大概等爸爸五點下班以後
就是吃晚餐的時間了
通常天還沒黑
屏東人就吃飽出來散步了
很多家庭一家老小搬張椅子到戶外聊天兼納涼
所以印象中傍晚的景象就是
一堆老人穿著白色汗衫
在家門口搖著扇子泡茶聊天

不過這種景象
想不到
也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天







轟狗農莊崇尚自然
為了救地球
實施減碳實施的很徹底
沒有第四台
也沒有冷氣
所以我吃飽飯後
也就跟穿汗衫的阿伯一樣
在外面吹電風扇納涼












涼風吹來,沒有屋裡的悶熱,我們在外面納涼的很舒服









尤其是Miffy,她很會佔風頭,知道要在電風扇風口最爽

(旁邊的無頭狗是dobi)









徐徐涼風吹來,真是舒服的令人想睡








有時候miffy想睡覺的時候我都不能鬧她,因為她會不爽

(後面陷入昏睡的是Butter)









我很喜歡這種在外面納涼的感覺








每天多陪陪他們,我就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