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狗這兩天接受寵物部落格節目採訪
剛剛已經全部拍攝結束囉!

昨天去墾丁從早到晚拍了一整天
(照片還沒整理好)
今天因為我是請工作人員幫我側拍
所以要等工作人員寄給我才有照片跟大家分享



很開心看到製作團隊的用心
很謝謝工作人員的照顧
跟大家相處兩天
已經半熟不生的跟大家有感情了
雖然我的話很多,人很瘋

不過這一切一切
很謝謝大家
(導演,我真的沒有很想紅啦!)
但這是我跟我最愛的轟狗生命裡一起擁有過的美好回憶!
這份回憶會永遠珍藏在我的心裡!







最後
我想跟導演說一句話:








「導演,這樣可以嗎?!」







這個畫面我SET的不錯吼!!
我們轟狗家族全家都很轟啦!
是我自己很愛演,所以我們才這麼紅的啦!

你們離開後我們全家就是這副模樣啦!
大家都爆累的!
累到爆!






寵物部落格節目的所有工作人員

大家辛苦了!

加油喔!







P.S 他們現在還在小港拍呢!真是辛苦!真是佩服!
我都因為開車開到累爆睡攤了,他們現在卻還在趕路還在拍!!








【寵物部落格節目拍攝心得】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