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
星期六大太陽
星期天下大雨
而且一整個好冷
溼答答的更難受!

お天気・曇り

天氣冷又下雨
在家要幹嘛?
就是吃啊!
吃!吃!吃!
不停的吃!

除了我被大食怪纏身之外
連轟狗也是被附身!
像早餐我餵過他們之後
他們沒吃飽
竟然還演戲給阿祖看
害阿祖差點被他們騙了!
一天差點跟幼犬一樣吃好幾餐啦!

"餵餵餵"
這幾天看你們這麼餓
我已經幫你們飼料加量了捏!
一天吃兩次加量的兩餐
怎麼你們好像流浪漢
碗才剛放下
就一頭埋進碗裡
濺起了好大的飼料花啊!
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臭DOBI更誇張
半夜睡不著
一直哭哭哭
我以為他尿急
結果他是肚子餓啦!
吃完消夜後就乖乖的睡覺了...



臭MIFFY也一樣誇張
半夜不睡覺
也是吵吵吵
結果
他是想大便啦!
吼!我就說嘛!
吃那麼多!
肚子那麼大!
半夜大便滿出來了吼!




天哪!
天氣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冷啊!

轟狗啊!
你們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