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bi媽最近這幾天懶病發作
已經連續好幾天部落格放空城
其實我沒有很忙
只是應該說我累斃了!

上禮拜北京奧運如火如荼的展開各項競賽
每天打開電視就是在看奧運
看到游泳比賽的時候
就想說我也好想游泳
如果我家住在市區
我一定每天去游泳池報到
游泳是我的專長
也是我最愛的運動
只可惜現在住在轟狗農莊
開車到市區還要半小時
時間加金錢
實在是太不合了
所以我不可能去游泳



再繼續看電視
看到電視裡播出的各種運動
我都會在腦海裡幻想我自己也是選手
看到舉重的時候,忍不住一起跟著選手閉氣用力
看到跳水的時候,忍不住頭也跟著歪幾下
看到體操鞍馬的時候,幻想自己也有著強而有力的雙臂

就這麼隨著奧運比賽
激起我的鬥志
我也好想成為運動選手
好久沒有運動的我
我好想運動啊!


於是
我在這個禮拜的禮拜一
一下班回到家
我就牽著我的腳踏車出門飆車了!
這次我要當自行車賽的選手!
我要乘著風飆車!
簡直帥呆了!
轟狗農莊附近的道路真的很愜意
空氣清新真的很適合騎腳踏車




我趁著天還沒黑的時候
飆了腳踏車20分鐘
去程10分鐘
回程10分鐘
流了一點汗
我覺得我有運動很開心
我的滿腔熱情幻想自己一定要每天騎腳踏車運動

可是呢!
我星期一騎過一次
我這個星期就從星期一累到今天啊!
買尬!
真的是平常沒有在運動的肉雞!
實在是太瞎了!
我累到今天忍不住喝一罐雞精補充體力
嗚嗚嗚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年紀大了才騎20分鐘就累到今天
為了我的健康
我一定要好好鍛鍊自己的身體!
拒當肉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