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半夜睡到一半都會覺得背脊一陣涼
涼颼颼的從頭涼到尾,涼到睡不著。。。

因為三個轟狗把我當人肉睡墊!!
他們三個每天晚上都壓在我身上睡覺!
(因為我有蓋棉被,他們就想睡在棉被上)
害我的棉被都蓋不滿我的全身!
老是露出腳和露出背!
真的是夜半狗壓床!!
害我半夜都要起來踢狗!
而且還踢都踢不走!
他們都不會動的咧!!


還有還有
這三個真的很惡劣
夜半狗壓床就算了
還會有人趁我起床尿尿的時候佔我位子!
搞的很像監獄的沙丁魚!
犯人一起床上廁所,回來就沒位置睡覺了!



所以我最近半夜睡覺睡到一半還要起來"驅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