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狗家族有三個成員
分別是爸爸Dobi兒子Butter女兒Miffy
轟狗家族出去玩的時候,常常有路人說他們長的很像
每當我聽到路人這麼說的時候,
我的心裡總是會冒出很多問號:哪有很像啊~~
而且我還故意用不同顏色項圈來當作他們的代表色呢!
明明就很好分辨啊~~






 

雖然說這超激像的兩父女確實證明了"小孩不能偷生"這句話˙˙˙
(賊樣一模一樣)





 

 

但是Dobi毛色偏黃,Miffy則是雪白無暇。
Miffy這麼白,應該就是一個很好區分的特色了吧?
(眼睛一樣,鼻子一樣,嘴巴一樣,連牙齒也長的一模一樣?!)





 


還有Dobi和Butter,兩個體型和毛色雖然差不多,
但Butter人如其名,毛色就如奶油色
Dobi的毛色仔細一看,比Butter還要黃一些
另外,Dobi的尾巴長長直直的,Butter則是向上捲曲狀
從照片看起來,應該就很一目瞭然了吧~~








所以不管是毛色還是體型,我覺得轟狗之間很容易做個區分啊~
(Butter像匹迷你馬那樣高大,Dobi身材標準,Miffy就是一副"小湯圓"樣)





 


更何況我連他們的毛質觸感、喝水聲、喘氣聲、腳步聲˙˙˙等等等
我隨便一聽、一摸,我閉著眼睛都可以知道誰是誰
要是我連自己的小孩都認不出來,那我根本就沒資格當他們的媽啦!
所以啊~~不要再說他們三個長的很像了啦~~~
他們真的很不一樣啊~~~

(怎麼還是很像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