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轟狗又在亂了˙˙˙

每天都玩的很瘋,也不停的從鐵絲網鑽出,跑到庭園裡玩
所以我索性讓他們自由活動,不強制關他們
他們每天也都一副很想跟我出門的樣子

 









別看他們獨守空閨的樣子好像很乖巧可憐
他們根本就是等我前腳走,後腳就開始造反!

像我明明就已經讓他們自由活動,沒有關他們了
他們還是可以每天鑽鐵絲網為樂!

你們看!這個洞真的沒有救了!

 

 

 

 

鐵絲網被他們每天鑽,也都"鐵杵磨成繡花針",直接呈現L形!
這鐵絲網會不會太"飛"了點啊!!








還有昨天下班,我看他們在玩一個空寶特瓶,
覺得他們玩得很瘋很好笑
當時心裡也不以為意

結果我今天早上餵小鵝的時候
赫然想起昨天的空寶特瓶根本就是裝小鵝飼料的飼料桶!!

 

 


那表示轟狗把鵝飼料都給吃了!
還拿瓶子來把玩!!

轟狗啊~你們馬幫幫忙!
我拜託你們!
不要再搞破壞了啦!
在家不用無聊到鑽鐵絲網吃鵝飼料!再偷拔木瓜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