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狗農莊是個多采多姿的莊園
隨著春天的來臨,農莊裡雖沒有"百花齊放"
但隨處也可見幾株溫馨小品


繁星花,我覺得她小小呈繡球狀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這種小小花






 

瑪格麗特
這算是我最喜歡的一種草花
白色粉紅色紫色,我全都有!







 

雞蛋花。
屏東糖廠也有一顆雞蛋花樹,我喜歡雞蛋花墜落在地面上的感覺
如果多種幾顆的話,像白雪一樣散落一地,那該有多美!
根本就贏油桐花很多啊!
況且他還長的很"營養"咧!   (呵呵~他叫"雞蛋花"嘛~)








這個花我就不知道他是誰了......
原本冬天的時候只有葉子,不見花
沒想到春天到了他就開起花來了!

 

 

 

 


剛剛上面那一張我本來要營造出"春雨降臨大地"
然後有晶瑩剔透露水在花朵上逗留的感覺,
結果沒想到有一團肉色的物體太搶鏡了,
所以我乾脆來幫那個"青春的肉體"拍一下"裸體寫真"!

瞧他還給我來個"猶抱琵琶半遮面"的Fu咧!









還不是因為剛剛才剛玩完響片,以為我身上還有吃的,
自動乖乖坐在我面前哩!臭Dobi!

 

 

 

 


再繼續往前走,給大家看一下這個"蔥"~~
咳咳~~蔥也有花喔~~~有沒有很神奇啊!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蔥也有花這件事呢~呵呵





 

 

看完了花草樹木,接下來來到轟狗農莊的"家禽區"
這是一隻,走起路來搖呀搖,好可愛喔~
他的毛色不是全白的,而是有灰色區塊的,更讓我覺得他好像狗喔!
他還是我們從"小"養到"大"的喔!



 

 


這隻鵝實在是可愛到讓我很想抱抱他ㄟ!
不過我很怕被他咬,所以還是拿東西逗逗他就好了




 

 


這是母雞帶小雞,看到這個畫面都很想說:母親真偉大!
仔細數一數,她周圍有6隻小雞包圍著她ㄟ!

 

 

 

 

這個"家禽區"平常是有跟轟狗區隔開的
看完了小雞小鴨,再回頭看看轟狗們......
忽然覺得轟狗好像虎視眈眈的猛獸喔!       (左:Butter ,右:Dobi)

 

 

 

 

好了,逛完農莊一圈,有沒有發現我還是很無聊啊~~哈哈
假日就是要這樣的放空才愜意嘛~~~
瞧這幾頭猛獸覺得這裡多無趣啊~~
哈哈哈~~放空的咧!
(一個玩球一個吃草一個眺望遠方的放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