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晚上幫Dobi切蛋糕慶生
3/21才是Dobi生日!
這次除了有蛋糕轟趴,還有生日旅遊喔!

重頭戲來啦~~
來看看我們轟狗去哪裡生日旅遊啦~~
哈哈哈~
生日旅遊是去Toro家玩啦!


Toro家也算是轟狗的第二個家
一早出門的我們,轟狗一到Toro家就累癱啦~
兩個小的累到骨頭都不啃了,真是稀奇!








只有壽星很懂享受
生日蛋糕是他的,骨頭也自己獨享








到了瑞里,一定要好好享受山上的寧靜
Toro家附近的野薑花溪步道是個不錯的選擇!









好喜歡山上這種霧茫茫的天氣
真的好適合夏天來避暑喔~~









帶著轟狗來這裡散散步真的很悠閒自在
呼吸著山上的空氣~
好舒服啊~~








把那兩個小的放開散步
馬上就開心的逛起大街來了!










沒幾分鐘,轟狗就只剩壽星一人獨照了......








為了趕快追上兩個脫韁野馬的腳步!
我們咻一聲的瞬間抵達了小拱橋~~
轟狗家族出門~
行程都是很緊湊的啦~哈















不過轟狗這個拍照隊形安排的不好~
沒有按照Do Re Mi排列......
一不小心就很像我在排擠壽星......







真的很像娘不疼,爹不愛的小孩吼~~
可憐的Dobi~我們不是故意的啦~~








其實有時候開著車,帶著狗,出去玩
真的讓我感到很滿足!









雖說是Dobi的生日旅遊
但我覺得這也是我最棒的禮物!








他們三個真的好可愛~
我真的好愛他們喔~
我的心頭肉!








我的寶貝們~~
媽咪有空一定常常帶你們出來玩~~
你們三個都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