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i 7歲生日趴有蛋糕轟趴
還有生日旅遊
在這些歡樂的氣氛中
其實瀰漫著一絲詭異的氣息...



其實...
在我們當天要開蛋糕轟趴的前一刻
發生了一件人毛骨悚然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當時我正在佈置房間裡的蛋糕轟趴會場
忽然聽到Miffy狂吠
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Miffy越叫越大聲、越叫越兇...
使得我趕快從窗戶偷看她到底在叫什麼?

結果一探頭
發現Miffy對著我房間窗戶下方的地方猛吠
她真的叫的很兇很兇!

我發覺事情不太妙
趕快從房間出去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結果...







原來是...





我房間外面有一條很大很大的蛇!!!


(一時情急,沒有心情把照片拍好)










那條蛇在黑暗下看起來很黑很大!
就這樣一坨在那邊!

驚嚇之餘回神後
於是我趕快叫我的小寶貝進來房間躲起來!
再趕快叫我爸"處理"一下!

 

 

爸!你的雞怎麼不見了?
爸:
我把他放在後面(家禽區)啦~
心想:
呼~好險~我以為被蛇吃了!
我:我房間外面有蛇ㄟ!好大好恐怖喔!
爸:我去看看!你去拿手電筒!


就這樣在這種緊張恐怖令人腎上腺激素上升的氣氛下
我跟我爸開始圍攻那隻大蛇!




我:那隻蛇好大喔!好恐怖喔!(不停驚呼中)
爸:不會啦!那是臭青母而已,頭那麼小,沒有毒啦~
我:他躲在花盆後面,很難打,你要小心喔~
爸:你幫我拿手電筒照亮他,我要雙手持鋤頭才能一次狠狠把他打死!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鋤頭碰!碰!碰!的重擊蛇的身體!
蛇發出嘶!嘶!的聲音!
蛇立起身子!
頭部膨脹像飯匙狀!


他是眼鏡蛇!!!

 

 

在我爸狂打他身體,再描準頭部一陣狂打之後
他才漸漸停擺他掙扎扭動的身軀!
(以下畫面嚴重警告膽小者和孕婦、小孩不要觀看!)








這隻眼鏡蛇真的很大吼!
目測大概1公尺長
身體像香蕉一樣那麼粗!
網搜了一下眼鏡蛇的照片~
他還真的一模一樣ㄟ!









事實上
我爸打完他之後我們都以為他死了...
沒想到打爆他的頭
他還可以掙扎扭動身軀!
真的是讓我~

怕~~很~~大~~

(以下畫面嚴重警告膽小者和孕婦、小孩不要觀看!)










這次真的幸好有Miffy告訴我外面有蛇!
她似乎也覺得她很英勇
吃蛋糕的時候一副很驕傲的模樣!








呼~
Dobi啊~
你的7歲生日真的很讓人難忘ㄋㄟ~







p.s
 Miffy吠蛇的同時...
Dobi在一旁好奇的觀看
Butter則是嚇得躲起來...
可見Miffy真的是女英雄!



後記:
我爸說他要煮蛇湯!
還馬上把蛇皮給剝了下來!
不過幸好他後來還是沒有煮!
呼~
好險~
我可不希望我哪天打開冰箱還看到蛇!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