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假日丟下轟狗,dobi媽自己出去偷玩啦!

 

 



感謝那個轉向的颱風,讓我期待已久的台東遊順利如期成行!
看到台九線的晴朗好天氣~讓我忍不住大喊:台~東~我~來~啦!
(應該也要喊一下~颱~風~謝~謝~你~才對!哈)

 



 

 

一早從屏東出發,到達台東的第一個景點是海濱公園
蔚藍的天空看了真的讓人心情好好喔~~












但因為接近中午,炎熱的天氣讓我沒能好好在這裡多做停留,
我還有好多地方還沒拍照喔~~好可惜就這樣錯過了...

 

 

 

 

富岡漁港,散發著台東的味道,魚味、海味。

 

 

 

愛吃的海產可以在這裡大快朵頤,好滿足喔~~
比較特別的是照片的左下方~曼波魚,我第一次吃。
(曼波魚這名字怎麼讓我聽起來覺得他很"活潑"啊~好想看看他本人喔~哈)
魚肉切成一塊塊,魚皮滑嫩,魚肉彈Q,很特別的口感。

 

 

 





海邊漁港海產
台東!你真是夠"海派"的啦!



連警察局都給我走地中海風!!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