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東河橋,位於台東縣成功鎮與東河鄉交界的馬武窟溪上,
是戰後改建的鋼筋水泥橋,興建於1926年,今年83歲。










這座高齡橋,它的名字都斑駁了,好滄桑,好有味道。










舊東河橋,搭配藍天,風味更佳!








是觀光客就該來一張紀念照!








舊東河橋對面也有座橋,難道它是新東河橋?








橋的另一端有個休息區,內含超乾淨的洗手間,以及三座大涼亭。








如果天氣太過酷熱,讓你想跟仙人掌一樣發出怒吼的話...








那麼這裡絕對是個讓你流連忘返的納涼好所在。
(我覺得這裡可以號稱台灣的"發呆亭")








休息區旁的馬路,似乎通往"泰源幽谷"這個景點。








我沒有進去一窺究竟,不過大概猜想差不多是這種fu。










其實舊東河橋是誤打誤撞得來的景點,原本我是想去找東河包子的!
結果看到"東河鄉"這三個字就趕快開進來,沒想到這裡好像一個小社區。
奇怪的是,整個社區的地面都長的很像"PU跑道"
村民不覺得有種住在"操場"的fu嗎?這個阿伯超像在跑百米的啊!








舊東河橋之後,月光小棧









1樓,女妖藝廊,展出一些專由女性創作的畫作。
(版權所有,盜拍必究,所以我只敢往外照~哈)








2樓是台東導演林正盛拍盛〔月光下我記得〕的場景。








我對這齣戲很陌生,但這個場景很讓我著迷。








我特愛這種濃濃的懷舊日式復古味!很想穿旗袍和塗上一抹胭脂!










這裡有一種時光倒流的的古樸感,
如果此時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鋼琴奏起,我應該可以回到過去!哈











不過這個電視著實有狠狠的嚇到我!
我以為是道具,湊近一看,電視裡正在播放影帶!
在這種古老的場景裡,看到電視裡有人"在動",我還真的嚇很大咧!!








從"過去"回到"現在",來咖啡屋喝杯下午茶吧!








一進門的吧台和燈飾可是在地人用漂流木創作的喔!









來這裡喝下午茶和看風景,真是再享受不過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