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活力早餐之後,前往鹿野高台
超~~~大草原!下次轟狗一定要來跑跑的啊!








這天是星期日,有"草上"活動可以玩喔~~








有沒有看到!!是滑草!是滑草耶!








哇嗚!看起來好刺激喔!








這麼刺激的遊戲,一定不能少了我啊~~~











滑~~~草~~~好~~~好~~~玩~~~喔~~








因為滑草實在太好玩了,所以我玩了兩次!
第一次玩還覺得怕怕的,滑之前很緊張,滑的時候邊滑邊鬼叫。
第二次玩就覺得:應該要再快一點才對!
滑草一次NT$50,要先到旁邊"櫃檯"買票,再來排隊滑草。

除了滑草之外,這裡還有沙灘車可以玩。
15min/NT$300,太貴了我不玩。








ya~ho~鹿野高台的滑草真的太棒了!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玩!








吹著口哨,帶著滑完草的狂high心情,來到了初鹿牧場












先來到小牛區餵牛。








我發現小牛好可愛喔~








小牛吃草的每一個表情,都讓我不停的驚呼:好可愛喔~~








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讓我卯起來玩他們!








真希望轟狗農莊也可以養頭牛來玩!








來到初鹿牧場,就是要品嘗牛奶的濃醇香~







所以各式各樣的奶類相關製品,通通都給我~傳!上!來!













我覺得上面那個奶香咖哩飯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原住民粿也好吃!就是一種粽香紫米飯團的fu~
鮮奶和饅頭都很香,優格冰淇淋很大!

除了上面的好料以外,這裡也有好多伴手禮和紀念品可以買喔~












初鹿牧場真的好大好漂亮,很幸運這次出來玩天氣這麼好!
藍天配上綠地,真的讓人心情好愉悅~










 

 




不過偷偷告訴你們,剛剛上面最後那張照片...








吼!初鹿牧場真的好好玩喔~
不過我嚴重懷疑他們有在牛奶裡下藥!








不然為什麼我這麼high?!
(我個人覺得我實在是太活潑了一點)





台東~你真的好好玩喔~~
下次我再帶轟狗來找你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