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超不穩定的!
一下大太陽爆熱,一下又大雨狂下。
上禮拜天氣很好,太陽公公火力全開,
轟狗哈哈哈哈的喘個不停,看到他們快要熱爆的樣子,
我決定...把他們的毛衣...剃了!








看到我拿著剃刀,有人不想剃毛還給我裝忙!








不過裝忙和裝可憐都沒有用,一把把他們逮過來剃光光!
誰都別想逃過我的魔掌!




 






咻咻咻~一下就全都脫光光啦~








脫下來的毛衣的份量,我覺得可以拼湊成第四隻轟狗了!哈







脫掉毛衣後的Miffy,背部有一道"黃毛"耶~
原來白雪公主其實沒有那麼白耶~

 






Dobi剃完毛之後,我反而覺得他的毛色比較黃呢!
白頭髮被剃掉了,看起來更年輕呢!








這可是轟狗生平第一次剃毛喔~~
因為是第一次剃,我怕失手,所以只從脖子以下開始剃。
(左邊的happy是我的實驗品,不小心被我剃成癩痢頭了!哈~)








轟狗身上都有剃刀的"齒痕",下次我想試試"麥田圈"造型!哈

 

 

 

剃毛後的毛衣觸感,我覺得好像"地毯"喔~
摸起來感覺很短,卻又很綿密~好神奇喔~
我每天都覺得這種觸感很好玩,忍不住一直摸~

轟狗以前從來沒剃過毛,
其實這次剃毛我猶豫很久,因為我超怕自己剃不好的!
結果發現剃毛好好玩,剃完也好清爽喔~
自從搬來鄉下以後,轟狗白天就都是在戶外玩耍,
平常也只有陽台可以稍微遮陽避雨而已。
剃毛不但可以幫助散熱,下雨天和洗澡也好方便喔~

轟狗真的超適合這種"髮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