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轟狗農莊盛產檸檬 ~ (是說好像也盛產"狗"齁 XD)
綠色的外皮,讓你看了酸的流口水~
IMG_1866.jpg
(上面那個狗肉背景真好用XD)






Miffy:[哈囉~AV8D好久不見,
話說屏東都有什麼蓮霧小姐還是什麼黑珍珠小姐的,
轟狗農莊現在產檸檬啦,阿不然我也來當一下檸檬小姐好了啦~
阿那個接下來將由我來為大家介紹檸檬唷]
(阿是說怎麼講到屏東都有台灣狗語出現了?!果然很鄉土啊~)
IMG_1841.jpg

 





 Miffy:[夏天到了吃檸檬好處多多~比如說吃檸檬很生津止渴喔~]
Dobi媽:[喂喂喂~你那是望梅止渴吧!]
IMG_1849.jpg
 







Miffy:[阿不然吃檸檬可以補充維他命C啊,多吃可以像我一樣白皙喔~]
IMG_1848.jpg
 





Miffy:[接下來由我來為大家試吃一下檸檬,好表達我實至名歸檸檬小姐的封號~]
IMG_1851.jpg
 





Dobi媽:[(驚!)檸檬小姐的表情實在是太到位了!屏東檸檬小姐之稱果然當之無愧啊~]
IMG_1837.jpg
 






分隔2.jpg



轟狗農莊最近檸檬樹結實纍纍,今天我特地煮了冬瓜茶來搭配檸檬~
酸酸甜甜好滋味~夏天喝冬瓜檸檬真的好消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