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搭配音樂,風味尤佳

20101107 

好久沒去墾丁囉!上次花蓮沒去成之後,我們也有一陣子沒出去玩了!
上星期天下午,我們3隻狗+1隻人按耐不住,馬上爆衝到墾丁!
我最喜歡秋冬來墾丁了,沒有颱風沒有太多遊客,風浪不大,氣溫水溫都剛剛好。 




天哪!看到這風和日麗、碧海藍天!真是一見白砂解千愁啊!






再見孩笑化萬憂啊 (這我自己發明的XDD)








 其實我們剛到墾丁的時候,天空灰濛濛的還飄著毛毛雨,當時我心都涼了......






不過天公後來良心有發現,終於撥雲見日囉!好開心!記嘉獎一支!XD



自從今年四月份去過墾丁之後,至今就再也沒去白砂玩了。
明明就住在屏東,<2hr的車程就可以到的墾丁,為什麼要浪費這項福利?
這感覺好像加入了金卡VIP,可是都沒有去換來店禮的那種感覺啊!實在是太浪費了!


瞧這天Dobi開心的咧~~從他的足跡還可以看出這色老頭是剛去找妹回來!





Miffy勵志感人的逆流而上,依舊是為了要咬哥哥XD











地頭小黑也來參一腳。

聽說這片沙灘歸他管,有其他狗來他都會叫囂,不過他很愛玩球球,都會來偷我們的球XD







很融入歪果人的轟狗們~






這群歪果人很鮮,竟然用充氣床當水上玩具!哈哈哈哈哈  真妙!






我覺得我可以發展"日租轟狗"的副業,因為這位辣妹有來找我攀談唷!
如有需要,請速洽轟狗經紀人Dobi媽0800-959595 (揪我 揪我 揪我)  XDD







我和轟狗們這天在白砂玩的很開心~






開心到話很多?!真是吵吵鬧鬧很勇於表達自己的一家人啊XD




嘴巴張太大了~半獸人!






游完泳,比照去年,我們依舊到休息區的男廁使用甘甜(?)的小便斗的水龍頭來洗澡~
只有用清水簡單的沖一沖,(因為很怕真的有人要進來尿尿,那就尷尬了)
但沒想到沒有用洗毛精洗狗,轟狗的毛竟然還很柔順!忍不住想歡呼小便斗萬歲啊!
這次附上跟男廁門口的合影XDD

 





相較於以前都是一早就到白砂,這次換成下午出發,時間上很彈性,況且一個人也很機動~
本來想說游完泳就回家了,但是看到南邊的天空好藍,於是又驅車前往聯勤大草原~

聯勤的風好大~洗完澡來這裡吹乾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耳朵都飛起來了!真的好可愛呀!






連Dobi也忍不住幻想自己是MV男主角!瞧他給我凝視遠方吹風的樣子!

 




原本綠油油的聯勤草原到了秋冬,轉為枯黃的乾草,很蕭瑟的感覺~~
搭配夕陽好有Fu ~我在這拍了好多寫真集~~
 我好喜歡這裡喔!!


 












好喜歡墾丁!好喜歡藍天碧海+草原啊!

我下次還要再來!!







【補充】
數大便是美的大草原~我的心留在那裡~~手機也掉在那裡了......




於是我又辦了一支新手機當生日禮物了........  XDD







 【延伸閱讀】2009轟狗墾丁初游記  (點我點我點我)
                         (內有甘甜小便斗洗澡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