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一起生病了!

這次是母子檔XDD

左邊是我的藥,右邊是Dobi的藥藥~

他的藥還比我的藥精緻!有專業包藥機包裝!

一起生病的缺點就是,撕開他的藥包的時候,都會恍神想要塞進我的嘴裡!哈哈哈哈哈

 

先說Dobi的病情好了:

他在這個禮拜一懷疑亂吃東西導致肚子痛+嘔吐,當天晚上連晚餐都不吃了,精神也不好。

這種平常無所不吃的小孩,有食物送到眼前還不吃的話,那麼事情肯定很大條!

匆匆帶著B到了醫院,X光片看到腸胃空氣很多(並無異物),也看到很多骨刺(XD)。

順便做了基本血檢+最近有嘔吐案例病因都是胰臟炎,所以加做Lipase。

血檢結果all pass!X-ray pass!Gooooooood!

骨刺......醫生說有可能會壓迫神經,但BB在醫院過於活潑的表現,想必沒有大礙!

於是Dobi這次診斷為急性腸胃炎,領藥回家當飯後零食囉(XD)~呼~鬆了一口氣~

 

那Dobi他媽呢?

Dobi他媽......落枕啦!!!

上上禮拜天,生平第一次落枕,一早醒來就發現頸部像是被釘在枕頭上痛到動彈不得。

特地去醫院掛了急診,過馬路的時候頭不能左顧右盼注意來車,身體僵硬的像機器戰警,自己都忍不住笑場(XD)

但真的痛不欲生啊啊啊啊啊啊!我可是連笑和刷牙那種有牽動頭部肌肉的動作都可以輕鬆斃我命啊啊啊啊!

急診的肌肉鬆弛劑打進我手背的血管,我感受到藥水在我血管裡游動,從手背一路往下到手腕和手臂......

好酸好酸的感覺,我覺得我的血管快要炸開了!我快要變金鋼狼了!!!!

喔,機器戰警默默的領了糖果回家了。但似乎只有10%好轉。

 

之後,我接連看了被醫生拿針桶我筋脈的中醫針灸科,

雖然過程很神奇的他邊扎我,我真的可以邊順利轉頭的彷彿屋搭搭大長今顯靈,

但Dobi他媽還是很想用腳踢醫生(XD)

 

後來還是沒好,我又去復健科。

物理治療師幫我電療的時候看到我背部曬傷,他說我一定是出去玩的太高興了所以落枕(XD)

 

喔喔喔~我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好耶!現在是吃神經內科的糖果!

我白天都好好的,一到晚上睡覺就被釘死,氣到我每天睡前都嗆聲:我就不相信我今天會落枕!

於是我就是每天到了晚上就發作,真的超級詭異的!!!WHY?!

然後每天早上就是先蠕動我唯一能動的下半身,先轉左邊痛痛痛痛,再轉右邊衣蝶衣蝶衣蝶!

最後脖子硬起來我跟你拼了!John才起的了床......

 

這種現象常常半夜醒來會發現身體正面朝上,臉部很不符合人體工學的90度面向左邊,釘死在枕頭上。

如果你有天4:30am痛醒,看到你兒子睡成這樣,你有什麼想法?

你他媽的我把你枕頭搶過來喔!

海唷我是慈母耶~我絕對沒有罵髒話和搶他枕頭啦~

我是溫柔細心的輕輕把他頭托高,然後換了一顆抱枕給他,溫馨的覺得BB睡這樣好可愛喔!

當時心裡真的覺得好羨慕好羨慕他可以睡的這麼爽......

 

 

 

咳,這篇好冗長喔,純粹就是想抱怨啦我(XD)

我要去睡加高版的兩顆枕頭+吃糖果入睡了。

 

我就不相信我今天還會落枕!!!

 

 

 

(要睡覺了我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